Be passionately in love

随缘发。

婚礼

华盛顿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。


祂穿着洁白的婚纱坐在梳妆台前,身后的纽约摆弄着祂的长发。祂好像看见纽约的眼里有泪花闪过。


“期待吗?”纽约轻飘飘的问祂。


“...嗯。”华盛顿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
“你们这一趟走的真不容易。”纽约沉默一会儿后再次说。


“嗯。”祂的回答坚定了一些。


“好在熬过来了。磨了美利坚快十三年,辛苦你了。”纽约撩开华盛顿额前的碎发看着镜子里的祂。


“不会。”


“其实美利坚早就同意了。”


“我知道。先生只是拉不下面子。”


“瓷和美利坚虽然关系好,但是你可是生来就被宠爱的。”祂发出一声轻笑。“把你这么轻易的嫁给祂也太便宜祂了些。”


“但是我们要的彩礼也不少。”华盛顿不自在的扯了扯衣服,祂头一次穿这种复杂的衣服。


“这么快就开始心疼了?你的嫁妆可也不少哦。而且到时候这些钱可是你们自己用,我们可是一点拿不着呢。”


费城推开门走了进来。


“小花生。”导师今天也穿的很帅气,黑色的西装衬得他身材修长。


“美利坚有事来不了,但是又不想让你难堪或者留下遗憾,所以就由我和纽约牵着你走过那段路了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别担心。今天要开心,要笑。你和北京可是都期待今天很久了吧。”费城轻轻的拍了拍华盛顿挽起的长发。


华盛顿没回答祂,只是笑了。


“要是被欺负了就发条消息,我立刻给你买回北美的机票。”


“北京不会欺负我的。”


“以防万一。我们都不会在这里待太久,这里离北美又太远。”


‘其实我觉得我没欺负祂你就觉得万幸了吧导师。’华盛顿翻了翻眼。


“噢。”费城的手机铃声响了。“是美利坚,稍等。”祂接了电话向门口走去。“美利坚说祂正在来的路上。”


费城关上手机抱起地上蹭着祂腿的猫。


“呃——先生不是说祂有事不来吗?”


“祂把会议翘了,祂说:会议没有华盛顿的人生大事重要。”费城装模作样。


“所以就是我们三个送你走过那段路了,你看起来不太高兴?”纽约接过费城怀里的猫放在了一旁的猫窝里。


“。并没有。先生能来送我我很开心——但是我怕祂会和瓷先生以及祂的城市们吵起来。毕竟我们美方的意识体们也全部都来了。”


纽约和费城对视一眼同时露出了笑容。华盛顿挑了挑眉。


“你们有什么鬼点子吗?”


“今晚的洞房花烛夜,北京可别想那么容易。”


“...啊?”


洛杉矶推门走了进来对着华盛顿吹了吹口哨“北京这小子好福气。要不是你喜欢祂,祂就不是臭小子,是死小子了!”


“?”


洛杉矶收敛了笑容正经的看了一眼手表,祂罕见的漏出了柔和的表情“你要进场了,别害怕。”


纽约牵起华盛顿的手扶祂站起,华盛顿轻轻提着裙摆笑道“怎么会。联合国那么大的场面我都从未怯场。”


“还记得你当初第一次参加会议的时候。你混在一群身高平均185的意识体里看起来小小的,但是上台的时候倒是把大家都镇住了,那时候你还带着青涩的稚嫩呢。”费城头一次说了这么多话。


“怎么讲的我好像要死了?”


“晦气话别讲。”泸从门外探出头来,身后跟着冀和豫壮胆。“我哥非要我来看看祂的新娘子,说什么害怕祂的小恋人手足无措。”祂浑身都抖了抖。“我看这不好好的嘛。”


“要是我哥欺负你了,你就回北美去吧。”


“你们好像都很害怕京欺负我。”


“你离家离得远。又不是说什么受了委屈立刻就能回去。远嫁就这点不好,要是祂欺负你就让大当家揍祂!”


华盛顿失笑“你们都不担心我欺负祂?”


“祂可比你大得多。也就在家中,但你不一样。你从北美来,然后融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里,总归还是不一样。”豫伸手对着自己扇了扇风说。‘咋这么热...’


“这下真的要进场了,京已经站在哪儿了。”


美利坚风尘仆仆的走了进来“走吧,小花生。”


礼堂的大门被推开,随之而来的是礼炮的响声。彩带落在了华盛顿洁白的头纱上,为祂增添了一份色彩。


美利坚被华盛顿挽着站在左侧,祂头一次摘下了墨镜,淡蓝色的眼睛平静的注视着前方,耀眼的金发随着微风晃动,黑色的西装包裹着祂高大的身材。


费城在右侧,深蓝色的眼睛微微垂下看着身旁的华盛顿,祂牵着华盛顿,缓步的走着。


纽约跟在华盛顿的身后,祂的眼中满含笑意,双手背在身后只是静静的跟着。


华盛顿捧着娇艳欲滴的鲜花,看向北京时眼中满含爱意与欣喜,金发被优雅的挽起,祂的手被托付给了北京。


北京黑色的瞳孔深情款款的注视着祂,眼中亦无其他。


祂们交换戒指时北京牵着华盛顿的手在微微颤抖,眼中竟闪过了泪花。


在祂们相拥的时候台下响起了阵阵的掌声,华盛顿的眼角滴落一抹晶莹。


“如果被欺负了,我们就带你回北美。”


“别害怕,小花生。北美永远是你的家,白宫始终有你的位置。”


“你要无所畏惧,所向披靡。”


“不,不是要,是能。小花生,你能无所畏惧,你能所向披靡。”


戒指交换完毕,该是祂们敬酒的时刻了。


华盛顿再次回到了那间洗漱屋。北京也跟着走了进来,祂笑着伸出手擦了擦华盛顿眼角的泪。


“别哭啦,小花生。再哭,大当家就要来打我了。”


华盛顿笑了。


“婚后你可不能欺负我啊。”华盛顿踮起脚尖吻了吻北京的下巴。


“怎么会。”


“我是爱你的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7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