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passionately in love

随缘发。

Accepte mon amour

是夜。

华盛顿紧张的扯着有些宽大的西装,对面的意识体看着祂的模样轻笑出声“果然我的西装对你来说还是有点过于宽大了吗?”

“噢...但是不会影响的!”

巴黎站起身来走到祂的面前。祂微微垂头看着面前浑身不自在的华盛顿微微勾起唇角。

“相信我,亲爱的。跳舞对你来说一定很简单,你的学习能力总是让人叹为观止。”稠腻的,仿佛带着魔力的声音在华盛顿的脑中回荡。

祂呆呆的望着巴黎垂落的银蓝相间的发丝。

“别发呆啦。”祂的声音再次响起,华盛顿的思迅就像被鱼钩勾起的鱼儿一般回了神。

“你要先搂住我。”祂抬起一只手放在华盛顿的腰间,另一只手轻巧的牵起祂的手举起“就像这样。”

华盛顿微微点头。巴黎松开了拦着祂的手然后后退一步站定。

“当然啦,这是你在对我行礼后才能做的动作。”

巴黎用左手牵起华盛顿的右手,另一种手背在身后,然后彬彬有礼的弯腰垂头亲吻祂的手背。

“就是这样。”巴黎收回左手时华盛顿感到手心痒痒的。修剪整齐的指甲轻轻的挠了挠祂的手心。

“记住了吗?”

华盛顿点头。

“然后我就会教你怎么跳舞——”华盛顿再次点头。

“那么,开始吧。”华盛顿迟疑的伸出手学着巴黎刚才的动作亲吻祂的手背,然后祂似是挑∣∣逗一般伸出舌∣∣尖轻轻触碰巴黎的手背。

巴黎惊讶的挑了挑眉。然后闷闷的笑了出声。

“你果然学的很快。”

巴黎缓慢的打着节拍,一步一步的引领华盛顿移动。祂能感受到华盛顿的目光一直紧紧盯着祂们相握的手。

“是的——就是这样。”在完成最后一个节拍后法国人奖励似的低头轻吻华盛顿的鼻尖。

“你明天在舞会里绝对能把那群小姐迷得七荤八素的。”

祂退回办公桌前靠在桌沿。

“不过,接下来才是重头戏,过来。”祂端起桌子上未喝完的香槟仰头一口闷下。

华盛顿听话的走过去,巴黎一手撑在桌子上,一手轻轻的抚摸着华盛顿脸颊,祂的手拂过华盛顿的发丝,然后抵着祂的头凑过去。

“唔!”

...(看彩蛋)

“Accepte mon amour.”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